妖未落—一条咸鱼求投喂

要图看置顶,对所有小偶像都有好感,但主推eiei所以黑eiei的话不要出现在我的文章下

【伞修】来嘴玻璃吧

刚刚甜了你们一脸有没有被齁到,现在让我们换个口味洗洗胃,不要让自己得糖尿病了

  苏沐秋死了,但他的灵魂却没散

     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天堂人满了,让我回来住

      因此他一直跟着叶修他们,看着叶修建立嘉王朝,看着沐橙长大,和叶修一起拿下最佳搭档,苏沐秋一直都是笑着的

      当他看见陶轩逼叶修交出账号卡,逼叶修退役

      苏沐秋想:要不是自己没法接触到东西,自己咬都能把陶轩咬死,他怎么可以欺负自己的心上人,还把沐橙给惹哭了

     B市,王杰希家中

      联盟中的魔术师大大,被猜测具有邪王真眼的男人,第一次怀疑起了自己的人生

      为什么自己会看见一只鬼在对叶修玩亲亲抱抱呢?

      没错这个对叶神动手动脚的鬼就是苏沐秋

      其实这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自从苏沐秋跟在叶修身边开始,苏沐秋就开始对叶修进行了一系列骚扰动作

       比如,趁叶修玩荣耀的时候扑上去亲亲,偷看叶修洗个澡,趁叶修睡觉的时候摸摸人家的小腿捏捏小肚子,再偷个香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爽

      这天叶修总感觉有人在碰他,但他找不到。直到,叶修晚上刷牙时在镜子里看见了对他动手动脚还时不时亲亲嘴的苏沐秋。叶修睁大了眼睛吐掉了嘴里的泡沫,震惊的盯着镜子里的苏沐秋,等苏沐秋觉察到叶修已经很久没有动作了的时候,叶修已经盯着苏沐秋半天了。苏沐秋尴尬的放开了自己的手,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冲着叶修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苏沐秋你是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嗯,一直都在啊,就是你看不见我”
  
  “那今天我怎么看见你了”
  
  “不知道也许是作者发发善心咯”(你说的很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д ̄))
  
  “你都看见了以前发生的”
  
  “嗯……”
  
  “你要见见沐橙吗?”
  
  “不用了,我感觉自己很快就要走了不用让沐橙过来伤心了”
  
  “那你就舍得让我伤心吗?苏沐秋你这个混蛋”
  
  “对不起,阿修,我其实很喜欢你的”
  
  “别说了我一点也不喜欢你,像你这种混蛋我喜欢谁也不会喜欢你的”
  
  “哦这样啊,那也省的你伤心”苏沐秋在微笑中渐渐消失在叶修的眼中
  
  “混蛋我爱你啊”叶修在苏沐秋消失后他的眼中落下了一滴泪
  
  苏沐橙来叫叶修起床却见叶修已经穿好衣服坐在床边了,就是眼睛有点红红的
  
  就像是哭过了一样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换个口味的糖感觉怎么样,千万别打我呀(;OдO)     其实这篇文以前发过的,以前是糖但是你们都没人喜欢我就删了改成了刀子,我知道你们不会怪我的(略略略( ̄~ ̄;))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