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未落—一条咸鱼求投喂

要图看置顶,对所有小偶像都有好感,但主推eiei所以黑eiei的话不要出现在我的文章下

【周叶】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挺早就写好了不过现在才发上来
ooc严重,轻拍

  “一条大河,波浪宽”(我就是来恶搞的⊙∀⊙!)深夜江波涛的手机铃突然响了起来,在寂静的夜里格外突兀,惊得江波涛一下子从床上摔了下来。

  坐在地上的江波涛楞了一会儿,才从床头柜上摸出手机,电话显示——队长

   江波涛接起电话,还没等说一句话,电话那头的周泽楷就先开口了

  “小江”周泽楷的声音中充满了委屈

  “队长,怎么了”江波涛忙不迭地问道

  “前辈还没回来”

  “但是12点了”

  “队长啊,叶神出去前跟你说过他干什么去了吗?”
  “他说和朋友吃饭”

  “那队长就要相信叶神啊”

  “但是……”

  “而且队长这不是你半夜打电话给我的理由”

  江波涛几乎可以想象电话那头周泽楷委屈得连呆毛都耷下来的样子

  “队长说不定是叶神有什么事耽搁了,好了队长就先这样吧,明天我们再好好聊,我现在困死了”

  “小江等……”周泽楷话音未落,只听见电话那头的“嘟嘟”声

  周泽楷,现荣耀第一人,与前荣耀第一人叶修是一对恋人,这段恋情已经保持了三年之久 ,但现在好像出了点问题

  现在午夜十二点,叶修依旧没有回来

  周泽楷一个人抱着膝坐在沙发上,看着午夜情感场等叶修回来,越看越害怕

  因为电视里说,男人出轨都是从不回家开始的

  将近一点,门锁动了,叶修带着一身水汽进了门,惊讶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周泽楷

  “小周怎么还没睡呢,等哥啊”

  “嗯”周泽楷用低落的语气回应着

  “小周怎么了”叶修看着自家恋人像被人抛弃的小狗一样可怜兮兮地蜷缩在沙发上

  “前辈没回来,担心”周泽楷伸手抱住了走进的叶修,把他拉进自己的怀里

  “没事没事,小周快走吧,快去睡”

  “嗯”叶修拉起周泽楷走向卧房,心想:应该没有被他发现吧

  
  接下来的两天里叶修还是照旧晚上很迟才回家,打他电话也没人接,周泽楷只好每晚都在骚扰江波涛

  联盟里的人知道这事还幸灾乐祸地起哄,比如叶修看腻了周泽楷,不喜欢他了之类的,把周泽楷吓得不轻

  三天后的一个夜里,叶修突然打电话给周泽楷

  “小周快来小公园,我有事和你说 ”

  周泽楷一愣,心里有点难过“前辈终于要和自己说分手了吗?”

  来到小公园后,周泽楷突然不想见叶修,仿佛不见到叶修这段恋情就不会结束

  “小周,你站那干什么,快过来啊”

  出来寻找周泽楷的叶修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那一动不动的周泽楷,拉过周泽楷的手,带他走向了公园的湖边,那是周泽楷向叶修告白的地方

  穿过树林,叶修放下周泽楷的手,周泽楷低着头心里一阵紧张“终于要来了吗?”

  “前辈我”

  “小周快抬头”叶修打断了周泽楷的话

  抬起头映入周泽楷严重的是湖中心摆着的由蜡烛组成一个巨大爱心和他们的名字,叶修转过身说

  “小周生日快乐”话音落下,万丈烟花在叶修身后绽放

  周泽楷想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放开叶修了

  “前辈,叶修,谢谢”周泽楷吻住了叶修,直到叶修瘫软在周泽楷怀里

  
  几天后,得知这个消息的轮回副队长江波涛表示自己终于可以好好睡觉了,据某李姓人员透露其他人在得知此消息时,内心只有“烧烧烧”的想法

  家中,窝在周泽楷怀里的叶修问

  “小周怎么之前几天我看你都不开心啊”

  周泽楷难得红了脸“前辈不回来,和我分手”

  “小周你以为我打算和你分手,所以不回来的”

  “嗯⁄(⁄⁄•⁄ω⁄•⁄⁄)⁄”

  “小周真是太可爱了,我怎么会和你分手呢,毕竟我那么喜欢你”说着在周泽楷嘴角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关于公园里的那段你们看看就好,别笑,我自己都感到那股浓浓的玛丽苏气息,别问我叶神一个人是怎么做到的,因为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57)